集 團 資 料 年 度 年 報 最 新 消 息 公 司 指 南  
產 品 製 造
科 技 項 目
投 資 拓 展
 
電器控股有限公司("SMC"或"集團")自五十年代創業,一直穩佔家用電器製造業的領先地位。憑著過去半個世紀所建立的強大穩健工業根基,以專業的管理精神,SMC成功將業務優化整合至三大範疇:產品製造科技項目投資拓展業務,這策略性優勢更有效地推動集團未來的發展。集團除鞏固現有的傳統產品製造核心業務外,在未來發展的藍圖中,電子生產服務(EMS)及其他科技項目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此外,亦將會繼續投資各種優質商業項目以爭取長遠豐厚回報及業務擴展的商機。

交 通 運 輸 產 品 製 造 科 技 項 目 投 資 拓 展 家 用 電 器 產 品 電 子 生 產 服 務 (EMS) 企 業 軟 件 半 導 體 業 務 科 技 創 業 投 資 房 地 產 投 資
集團更積極拓展環球網絡,與多間商譽昭著的國際企業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儘管取得如此出眾成績,SMC的管理層並無因此而自滿,反而以創建維新的精神,努力不懈,精益求精,致力與商務夥伴達至長期溢利及業務增長的目標。超過半世紀的成功加上穩健財政實力,SMC昂然邁步走向未來。
Manufacturing Consumer Electrical Applicance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 (EMS) Tchnology Enterprise Software Blade Computers Technology Venture Investment Investments Property Transporation Business Manufacturing Consumer Electrical Applicance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 (EMS) Tchnology Enterprise Software Blade Computers Technology Venture Investment Investments Property Transporation Business
網絡地圖 電器控股有限公司©  2022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