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 團 資 料 年 度 年 報 最 新 消 息 公 司 指 南  
產 品 製 造
科 技 項 目
投 資 拓 展
 

企業軟件解決方案

艾普陽(Appeon)從1999年成立開始就堅持“精英團隊,極致軟件”的理念。如今,公司依托中國豐富而優秀的技術人才資源,為全球中小企業的IT運營增加不可比擬的價值,幫助企業拓展業務能力,實現傳統方式不能達成的目標。

公司業務主要有兩個範疇,包括
  • 軟件產品:與軟件開發商合作,為海內外市場共同研發和(或者)銷售軟件產品
  • 離岸開發中心:與海外企業結成合作夥伴,幫助企業在中國設立和管理離岸開發中心

軟件產品
Appeon® for PowerBuilder® 是艾普陽的旗艦產品,它將PowerBuilder開發的客戶端/服務器應用自動遷移成使用Java或者.NET技術的Web應用。企業可以在節省大量的時間、成本和風險的基礎上實現應用Web技術可以帶來的所有益處。Sybase公司(紐交所:SY)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廣、銷售以及支持Appeon® for PowerBuilder® 產品。全球600多家企業用戶已經採用Appeon產品作為他們的Web解決方案。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了該產品五項技術專利。

離岸開發中心
艾普陽幫助全球企業在中國建立離岸開發中心,讓合作夥伴得益於中國本土大量的優秀軟件人才和相對低廉的成本。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和共享我們的人才,設施以及其他資源,從而大大減少了成功創建一個離岸開發中心所需的成本、時間和風險。我們目前已經成功地為海外合作夥伴建立了6個離岸開發中心。第一個離岸開發中心是我們為美國一家50億美元的上市醫療機構建立的。

網址: www.appeon.com.cn

網絡地圖 電器控股有限公司© 2022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